close

蜜月預算10萬(2人),以下哪些地方比較建議去?

請問各位大大,我10月底結婚,11月初度蜜月~ 因為預算不多,2人大概10萬,在考慮以下地點,請各位提個建議!!

1.日本東京/大阪(自由行或跟團還不確定): 日本東京,前年跟主管出差過,有到一些地點不過沒有深入去玩,這次想自助但之前從來沒有自助旅行過,所以會有點怕怕的,因為語言完全不通,而且怕到時事情太多會很累..可是又不希望跟團走馬看花..希望悠閒自在點,時間自己掌控..有人建議說可以跟團加延回..

2.澳洲跟團: 澳洲適合度蜜月嗎?會不會ㄧ直拉車?

3.夏威夷: 不知道預算夠不夠~

4.加拿大: 也不知道預算夠不夠

5.其他地方有人可以建議的嗎?不考慮東南亞,因為以前就很常去了,巴里島也去過2次了.....

你好,依照您想要去的4個點,因為預算問題先不考慮加拿大,夏威夷的話光是團費一人6天就要4萬5以上(便宜,不豪華的團),你們可能還要追加5萬預算買東西吃吃呵呵會比較充裕。

接下來是澳洲跟日本,日本方面我會直接先淘汰東京,東京常常會給人越玩越累的感覺(不是不好玩,是那邊步調比較快,而且人口多,又要很注重appearance跟outfit,我覺得比較難放鬆)因為你們是要度蜜月,想要悠閒的感覺,我覺得澳洲跟大阪會是不錯的選擇,我有跟過團也有多次自住旅行經驗,首先先以切身經驗跟您比較兩者的差別 :

自由行優點是時間自由好掌控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像是在探險 , 缺點是事前要規劃住宿,交通路線等零星瑣碎的東西,如果遇到突發狀況,兩人的意見不同就是考驗你跟你老婆的EQ,如果你們兩人都是不肯妥協的人或是完美主義者,最好是在出發前的規劃兩人都有充分的了解跟共識;

跟團的優點不用贅述,就是別人都幫你安排的好好的,只要人出現就好了,但是以我的經驗,缺點就是,要早起,一定會有你考慮的’拉車’問題,還有領隊導遊硬推銷自費行程跟購物,你要祈禱遇到好的導遊跟領隊,不然玩起來的心情會很不愉快跟尷尬…

至於跟團加延回…大多普通的團是不會允許跟團加延回的,因為機票的關係,我不是很確定,你可以打電話去旅行社問,但我個人覺得,因為您本身沒有自住旅行過,我會建議這一次的蜜月行你們還是跟團會比較好,反正出發就是開開心心的玩就對了,不用去想太多,一路上就多照顧你老婆,不要去擔心路線或是要哪裡找吃的,或是搭車的問題一些突發狀況…以上是我的建議,祝福你嚕!

澳洲蜜月,澳洲蜜月旅行,澳洲蜜月旅行推薦,澳洲蜜月推薦,澳洲蜜月行程,澳洲蜜月旅行團,澳洲蜜月島,澳洲蜜月旅遊,澳洲蜜月 費用

arrow
arrow

    sum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